close

艾依查庫生日賀文

 

●性轉注意

●艾伯崩壞注意(大多是因為性轉緣故)

 

接受者請享用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 「艾依查庫,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麼愚蠢的人。」

 

 他勾起唇角、淡淡地這麼告訴他。

 

 

 天氣晴朗,總不能一直待在家,但是艾依查庫現在也不能夠去哪,聳聳肩,所幸決定坐回沙發上等艾伯李斯特從房裡出來。

 

 ──艾伯果然是懶蟲吧,都已經幾點了還不趕快起床……

 

 艾依噘起唇,把背靠上沙發,手環在胸前有點不耐煩地踏起腳。

 

 「明明就約好今天要一起出去的,放我鴿子嗎……」

 吶、真是過分啊,艾伯。

 

 

 她來回踏著步伐,在房裡徘徊著,外頭太陽明明就燦爛得刺眼,她卻將窗簾緊緊地拉上,像是不想讓人看到什麼似的。

 

 「可惡……這到底,是怎麼一回事啊……」嬌柔的聲音用稍帶哭音的語氣抱怨著。

 

 她身上穿著過大的軍服,雖然說黑色的十分氣派,穿在「她」身上,怎麼看就是怪,她嘆了口氣,不高興地將大衣摔在潔白的床上。

 

 這樣該怎麼跟艾依出去?那隻笨狗一定以為我放他鴿子了……

 

 她並不是故意的,更何況她連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都不知道。

 

 沒錯、他,艾伯李斯特,變成女孩子了。

 

 

 一定是有什麼原因的吧,嗯、絕對是這樣。

 

 艾伯認為會變成女生絕對不單單只是因為他倒楣,而是因為更有根據的理由,但他不能保證什麼,自己變成這樣已經夠糗了,就算他想去調查什麼,照這樣看來,也不可能就用這副模樣踏出房門,他不想被其他人誤會自己有什麼怪癖。

 

 「該怎麼辦……」

 

 他靈機一動爬上床,從大衣口袋中掏出手機,撥起電話,「……艾依查庫。」

 

 電話那一頭傳來艾依錯愕的聲音,艾伯吞了口口水,在心底祈禱艾依不要太機靈發現什麼。

 

 『哈……艾伯你感冒嗎?』

 

 艾伯傻住了,黃色的眼眸發直盯著手機,不太相信自己剛才聽到什麼。

 

 ──我剛才居然還怕他會太機靈……實在是太蠢了……

 

 「是啊,咳咳,我感冒,呵呵呵……咳咳咳!」

 

 『咦!艾伯你要保重啊!是不是昨天太晚睡了啊?那你今天就不要出門吧,待在家好好休息──』

 

 「……呃、嗯。」艾伯沒想到艾依會這麼好溝通,呆滯了一下,本來想直接掛掉,之後又突然想起了要說的話,「你、你今天先不要來找我……呃,我、我怕感冒會傳染!」

 

 『欸?好吧……那艾伯你要好好休息哦。』

 

 「嗯。」

 

 

 掛上電話,艾伯呼了口氣直接向後仰倒回床上。

 

 至少這樣可以撐一天,只要在今天之內想到變回男生的方法就行了,這樣應該,不會太難吧……?

 

 艾伯覺得多少還是調查點比較容易找到線索,不過他不太想出房門,還是決定先在房裡回想一下在變成女生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。

 

 昨天他們並沒有出任務,整天都在宅邸,好像是有吃了誰煮的濃湯什麼的……呃?等等,這好像就是最奇怪的地方了吧!

 

 「該不會是因為濃湯……」

 

 

 「瑪格瑪格,妳昨天的濃湯還有剩嗎?」雪莉敲了門後直接進到瑪格莉特房裡,對著埋首不知道在寫些什麼的她問道:「羅布想喝──」

 

 瑪格莉特眼睛閃著不明光芒,終於把一直不斷爬著格子的手放下,抬起頭,「那個不能喝哦,除非妳想看到妳家羅布變成母狗,呵呵呵!」

 

 多妮妲剛好從旁邊經過,聽到感興趣的話馬上也衝進瑪格莉特房裡,「咦──什麼意思啊,不能喝?變母狗?」她咧嘴邊笑邊斜眼看雪莉,「她家羅布本來就已經被她搞得很像母狗了~~~」

 

 「妳這個紅色怪獸在說什麼啊妳!」

 

 「哼,不過就只是陳述一個事實而已──」

 

 瑪格莉特邊微微笑著邊摘下眼鏡,「因為我在濃湯裡放了實驗用的性轉藥哦。」

 

 「欸欸?所以……」

 

 瑪格莉特邪惡地笑了,拿起稿紙和筆轉開門把,帶著雪莉和多妮妲出房門。

 

 ──某個地方正起著化學變化呢!

 

 

 艾依坐在客廳的紅色天鵝絨沙發上,望著樓中樓般挑高的天花板,垂吊著的水晶燈一閃一閃的。

 

 他覺得艾伯怪怪的,可是說不上來。艾依對艾伯可說是絕對的忠誠,不過這次卻令他不禁懷疑起感冒這回事了。

 

 「說不定是因為不想出門所以騙我的……?」

 

 艾依搖了搖頭後,表情有點黯然。

 

 艾伯他……不是這種人吧。

 

 「吶,艾依,艾伯今天怎麼啦?」雪莉走到艾依背後叫住他,隨後瞄了眼躲在牆角的友人瑪格及敵人多妮妲。

 

 「哦、雪莉啊。」艾依轉過身面向雪莉,「艾伯說他感冒了……」

 

 「那要不要端碗熱湯給他喝?我剛好有煮哦!喝熱湯的話會比較快好吧?」

 

 「好像是呢……」

 

 艾依愣怔地搔了搔頭。

 

 雪莉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碗熱湯來,端給面前還在猶豫的軍犬,「別想那麼多了啦!端過去艾伯肯定會覺得你很貼心的!」

 

 「咦……」

 

 雪莉笑著看半信半疑的艾依將湯端走,往艾伯房間的方向移動,她才把身後的其他人給叫了出來。

 

 一叫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,成員又多了蕾格烈芙和帕茉。

 

 「雪莉,我們聽說接下來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,基於今天很閒的關係,我和蕾格決定也加入你們。」

 

 帕茉有禮貌地打招呼,順便省去了蕾格說話的時間。

 

 

 也許雪莉說得對,喝湯可以讓病更快好起來,艾伯大概也會比較開心吧?

 

 艾依還是有些猶豫,畢竟艾伯都交代自己不要去找他了,雖然他也在懷疑艾伯是不是為了支開自己所以找了個理由,不過怎麼說聽話總是比挨打好,他其實不想自討苦吃。

 

 ──果然還是不應該去找他的吧。

 

 艾依稍為停下腳步,看著還在冒煙的湯發呆。瑪格莉特覺得事情不太對勁,於是派帕茉出去幫助事情進行。

 

 「艾依查庫。」她輕輕地微笑,「你在做什麼?為什麼要盯著湯發呆?」

 

 「啊,是帕茉啊……我在想這到底要不要拿去給艾伯才好。」

 

 帕茉看了湯一眼,「這湯看起來很補耶,當然是拿去比較好呀!」

 

 「是、是這樣嗎……」

 

 「是的。」

 

 艾依盯著帕茉堅定不移的眼神,心裡多少還是有些躊躇不決,不過想一想,他湯都已經從雪莉手上接過來了,自己喝掉也不太好意思啊。

 

 「我知道了,謝謝妳帕茉。」

 

 「不會!」

 

 

 艾依覺得很奇怪,他最近是桃花運很旺嗎?怎麼一直有女生找自己攀談,而且不管怎樣話題都繞著那碗湯打轉。

 

 既拿湯給自己的雪莉後,接著出現的是帕茉和蕾格,最後居然連照理來說應該會窩在房裡,寫些糟糕的文的瑪格莉特都出現了,該不會待會就換多妮妲?

 

 「欸!笨狗!你到底要搞到什麼時候啊,我都有點不耐煩了。」

 

 高亢卻甜美的嗓音從艾依背後傳出,艾依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只桃花運旺,就連算命都沒來由的準了起來。

 

 「你要給就拿去給啊,想那麼久幹什麼!」

 

 多妮妲手叉著腰,整張臉臭得全皺在一起。

 

 奇怪了……要不要端湯給艾伯關她什麼事啊……我不記得她是熱情到會來關心自己的那種人啊。

 

 真是毛骨悚然。

 

 「你有沒有在聽啊?齁!端過去就是了啦!你絕對不會吃虧的,艾伯也絕對沒有能力懲罰你!」

 

 「妳、妳在說什麼……?艾伯他、他當然有能力懲罰我啊,他是我的上司欸!」

 

 「不是我要說你,笨狗,你真的很沒腦筋欸!偶爾聽我們的話是會死哦?這麼怕我們?……呿、又不會陷害你!」

 

 「……」

 

 

 「嗚啊──該怎麼辦──」

 

 難得看見艾伯歇斯底里,雖然真可以說是奇蹟,不過這奇蹟倒是吵到不少人。

 

 像是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恐怖雙子兩兄弟就來敲過他的門,要他安靜點,但艾伯覺得他們兩人在隔壁的活動真的比他吵上太多了……

 

 另外還有不斷發出爆炸聲的房間,也派代表薩爾卡多出來請艾伯不要破壞他們的好氣氛。

 

 這年頭怎麼盡是些自私的室友啊……艾伯歇斯底里都快哭了出來。

 

 要是永遠都變不回男生了該怎麼辦?

 

 這樣子也不能夠為大小姐戰鬥了吧……

 

 這樣子就必須離開只屬於戰士的宅邸了吧……

 

 這樣子……

 

 艾依會難過的吧。

 

 

 

 叩叩叩!

 

 「艾伯──」

 

 艾依突然輕輕敲了幾下艾伯的房門,這讓艾伯有點吃驚。

 

 不是說過不要來找我嗎!

 

 「我端湯來了哦,喝點熱的會比較溫暖吧,感冒也能比較快──」

 

 「不用了!說過不要來找我的,我現在真的不太舒服,傳染出去會很麻煩,到時候就沒人能替大小姐戰鬥了。」

 

 艾依準備要轉動門把的手顫了下,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重點錯誤了,「艾伯很不舒服?那不行啊!我現在就進去,要不要看醫生什麼的?」

 

 「艾依你……」艾伯坐在床上垂著頭,聽到艾依的話後心底似乎流過一道暖流,就算變成女生,他還是能被艾依這樣關心著,他稍為沒那麼在乎了,「……真是的,你這隻笨狗。為什麼第一個想到的是我不舒服,而不是沒人能為大小姐戰鬥啊……」

 

 「因為我很喜歡艾伯。」直率的告白讓艾伯的臉頰脹紅起來。

 

 ──反正、反正現在他看不見我,不礙事的、沒關係的。

 

 「所以我第一個在乎的是艾伯的感受,第二個才是我應該要先注意到的。」艾依接著說。

 

 「既然你都知道你把應該第一個注意的放到第二個才注意了,怎麼能放任這麼大的缺點不檢討……算了。」

 

 艾伯在心裡竊喜,表現出來的卻不是這麼一回事,「我沒事,你也不用進房了。」

 

 「艾伯……你房門沒鎖對吧?我進來了哦。」

 

 「聽人說話啊……」

 

 艾伯無奈了下,隨後才注意到這件事的嚴重性。

 

 艾依要進來了。他要發現自己變成女生了。

 

 「艾伯。」艾依並沒有依照自己說的話行動,而是端著碗靠向門板,背對房門,「如果艾伯說不行,我就不進去。」他嚥個口口水,「不過我是真的希望艾伯能把這碗湯喝掉,連帕茉都說這碗湯很補了,所以我想這對艾伯一定很好吧……聽到艾伯感冒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,還以為艾伯只是為了躲避和我的約定,所以才找理由逃開,但是我後來馬上發現自己錯了,我怎麼能懷疑艾伯呢,對吧?因為……我是艾伯的軍犬啊,會一直對你忠誠,永遠成立的。」

 

 「艾依查庫……你這個笨蛋……」

 

 「所以、艾伯……」艾依頓了下,繼續說,「我可以進去嗎?」

 

 「……」

 

 艾伯站起身,從原本一七八變成一六五的嬌小身軀走到打開門就會看見的地方,「嗯。」

 

 艾依輕輕轉動門把,推開門,發現並沒有看見視線應該要直接對上的眼睛,愣了幾秒才把頭稍為往下幾個角度。

 

 艾伯手環在胸前,嘴微微噘著,頭上戴著有十字的黑色軍帽,身上穿著過大的軍服、袖子和衣長都遠遠超過該在的位置,腰際一如既往掛著把刀,但刀尖卻稍為碰觸到了地板。

 

 艾依忍不住噗哧笑出來。

 

 「笑什麼……」

 

 「艾伯──」艾依撲了過去,抱著艾伯蹭,「艾伯變得好可愛──」

 

 

 蕾格有點不耐煩了,腳尖點著地,嘟起嘴,「他們到底進行到何處了?吾不想一直在這陪汝枯等。」

 

 「蕾格在等一會兒,馬上就會有好玩的了,剛才艾依在門口對房內的艾伯說了好多話,應該差不多要進去了吧?」雪莉猜測。

 

 瑪格從剛才到現在一直站在最前線,「艾依剛才說的話好感人啊──」

 

 「不過就是隻笨狗說的話,會有多感人?」

 

 多妮妲才剛爆出這句話就被雪莉狠狠瞪了下。

 

 「艾依偶爾也是會嘴甜的。」

 

 「哼哼、妳又知道了喔?」

 

 「我就是知道,妳管我!」

 

 「兩位……」帕茉覺得自己好像是來這裡維持秩序的,從剛才到現在她總共已經阻止她們打架不上十幾次了,她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雞毛蒜皮都能吵起來,帕茉覺得這樣也夠厲害的了,可見是感情很好吧?

 

 「有動靜了!」瑪格莉特大叫,「艾依要進艾伯房間了,大家快過來看!」

 

 所有人湊近,看著艾依一步一步踏入艾伯房裡。

 

 他們屏息,只是為了能聽見他們的談話。

 

 「艾伯──」

 

 艾依的大叫聲把他們嚇了一跳,差點以為艾依看到女艾伯會嚇到衝出房間,結果失算,艾依很興奮似的大吼大叫起來。

 

 「艾伯變得好可愛──」

 

 

 

 艾依把湯端給艾伯,揉了揉他黑色柔順的長髮,「來,艾伯,這就是湯哦。」

 

 「喔、嗯……」

 

 艾伯接過湯,捧著碗開始小口喝起來。艾依就這樣一直看著他喝,只是傻笑著不語。

 

 艾伯喝完湯時,眼神倔強地不想對上艾依的眼睛,他把碗遞還給艾依,「謝謝……」

 

 「艾伯這樣真的好可愛!」

 

 「……可是我很困擾。」

 

 艾依天真地眨著天藍色的雙瞳,「困擾什麼……?可愛就好啦,這樣很棒啊,我很喜歡。」

 

 「要是變不回男生呢?你還會一直這麼喜歡嗎?」

 

 「艾伯這樣的意思好像是我應該喜歡男生一樣……」

 

 艾依看見艾伯有打算反駁的跡象,決定先說明清楚,反正他本來就只打算鬧他,其實沒有當真。

 

 「我明白艾伯的意思啦。如果變不回來的話……我會養妳一輩子的。」

 

 「啊……?」

 

 艾依輕輕抱住艾伯,在他耳邊低喃:「因為我喜歡艾伯,所以就算你變不回來,我也會養妳一輩子的。」

 

 「艾依查庫……」

 

 艾伯紅了的耳根就在艾依臉頰邊,他清楚地感覺到他耳朵發燙了。

 

 「……什麼事,艾伯?」

 

 「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麼愚蠢的人。」

 

 「……咦?」

 

 「笨狗你幹嘛突然僵住?」

 

 「為什麼我愚蠢?明明不會的啊,為什麼啊艾伯……」

 

 艾伯笑了,身體突然發出光芒,一六五再次回到一七八,身軀也逐漸變回原形。

 

 突然又比艾依高了,艾伯欺負他似的揉了揉他的金髮。

 

 「你明明就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啊。」

 

 

 

──END。

 

 

 看到這邊的讀者真的非常高興能夠和你見面——(笑 

 

 啊,嗯,怎麼說呢。

 雙艾我一直都覺得很甜,所以其實多少有在關注的,不過因為UL的主將是帕茉,所以接觸兩隻的機會不大。

 至於這篇文是怎麼誕生的,一切都要歸功於昨天突然告訴我艾依生日了的妹妹(?

 我一直都滿喜歡為角色慶祝生日O///

 所以能寫生日賀文說實話滿開心的。

 

 

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哦。

 推算的話0809應該就是艾依的生日了,那就遲來的祝福。

 艾依,生日快樂☆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里果

                 ——歡迎留言、發表感想。

arrow
arrow

    里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